辞𝙗𝙖𝙗𝙮

⑅˃◡˂⑅

【权贵】爸爸爹地复婚吧11


*破镜重圆/非典型带球跑/追妻/he


*和好向来不是一个人的低头认错,而是两个人的念念不忘





Z:明天见个面怎么样?给你看个好东西


木登:没空,没兴趣,忙着复婚


Z:我想你看了这个好东西就不想了



黄明昊坐在总裁办公室里,百无聊赖的盯着昨天晚上的聊天记录,自己回了一句就把手机放下了,早上才看见


好奇心与信任度交织在一起,一句话删删减减不知道发点什么,脑子里那晚在A市范丞丞从背后抱住自己说的那句话“在给我点时间”不断重复


木登:随便 删了 再见


消息刚点了发送,办公室的门就被从外推开,气喘吁吁地像是跑回来,就像只迫不及待的小狗狗


嘴角咧到后脑勺,跑过去拉着人的手晃晃,像求夸的萨摩耶


“走吗?”


看这副模样黄明昊也笑着,回拉住他的手“走”



范丞丞在民政局门口拿着俩人的新红本,不亦乐乎,拿着手机拍来拍去的。耐心地等着去厕所的人


“咔嚓”一张看了很久非常满意


火然


是新开始不是重新开始


       【照片】


左手里黄明昊的手机突然叮一声推来消息通知


Z:到底是不感兴趣还是逃避内心呢


范丞丞眉头一皱,纳闷这俩人怎么有的微信


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覆上指纹,录入的指纹没有被删除,不放心地转头看向厕所方向,还没出来


木登:半个小时后Li咖啡厅


发出后直接把人删除了


黄明昊从厕所乐呵着跑出来接过手机,范丞丞笑着揽过他的肩膀“要回花店吗?”


“不打算请哥吃顿饭吗”黄明昊撇撇嘴表示不满


又转过味来推了推他的胳膊“算了算了,你忙去吧大总裁”


“晚上请好不好宝宝?一会儿有个客户,晚上一定!我们一家三口绝对不会被工作打扰发誓”


黄明昊偷笑地不轻不重锤他一下子,装敷衍地一劲说“行行行行行”



“学校那么多人你为什么就想跟我处对象?”


“我说一见钟情的话,信吗”


“别逗了大叔”


这一个“大叔”可给林辰弄笑了,舌头顶着后槽牙,眼神一瞥


好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靠门那桌谁啊,他妈不是范丞丞吗,合着刚复了婚又跟那女的缠上了。他气的想立刻马上拽下他的脑袋当球踢


“大叔今天有点事,宝贝下次再找你”匆匆忙忙说完便带上本挂在衣领处的墨镜悄悄转到隔壁桌去


留下对面懵逼的女孩,无奈珉珉嘴出了咖啡厅


“你到底想干什么?”


“当初是害怕他影响高考中了你的计”


“你现在还想拿这个威胁我?”


林辰瞪大了双眼火速给黄明昊发着微信


辰:范丞丞上哪呢?


“丞丞哥这怎么能叫威胁呢?”


木登:回公司了吧,他说有客户,怎么了?


林辰犹豫了犹豫,发了个没事


“你说我如果给他看了会怎么样?”


“他是相信你呢?还是相信视频?”


范丞丞死握着她的胳膊“李舒瞳你知道这样的后果是什么吗”


“丞丞哥别这么凶,给你时间考虑,我先走了”


范丞丞刚坐起来想追出去就被一只有力的手拽住


“你怎么…”




冰冷的眼神一动不动地盯着对面的范丞丞,周围的环境似乎都被这压迫感降低了几摄氏度“什么视频?”


见范丞丞不说话林辰拉过他胳膊把他压在旁边的空桌凳子上,自己走到对面坐下


“刚刷到复婚朋友圈又整这出,范大总裁这是要搞什么大名堂啊?隐藏的挺深啊,改天教教我?怎么脚踏多只船一只也不翻?”


林辰呼啦了把头发假装思考了思考🤔,突然冲他打了个响指叹了口气“算了,我可遇不到像黄明昊那么二臂的人”


范丞丞愣了片刻,嘴唇微微张开刚想说些什么,林辰的上衣内兜里传来铃声,他随意一撇又看了眼对面的人,缓缓点了接听


“你干嘛问范丞丞在哪?我告诉你你别找他事啊,你要敢动他一下你看着的”对面传来黄明昊的警告声


林辰敷衍的嗯嗯哦哦两句便挂断了电话又死死的盯着面前的人


“你骗他的时候就没有一点愧疚感吗?”


“我发誓没骗他,我真的想好好和他生活。我跟你坦白事实你会相信吗?”


林辰往后一倒靠在椅背上吊儿郎当地翘起二郎腿看着他“说说看?”



“欢迎下次光临”包好一束玫瑰花递过去送走这位客人,门外传来滴滴两声


黄明昊探头向外望,范丞丞坐在车里按了两下喇叭一抬头正好对上那双清亮的眼睛,一笑起来卧蚕堆在一起,莫名可爱


车里人拿着手机冲他挥了挥,他这才想起一直放在外套口袋里静音的手机


  


                                         4:00


火然:我一会儿去接你


                                        4:15


火然:在忙么?


                                       4:25


火然:去接橙燃,请昊哥吃大餐


黄明昊笑了笑熄了屏拿起桌上的钥匙准备锁门


车门关上后,范丞丞边给人系着边嘟囔“刚才干什么呢?不回信息”


一听这语气又不禁把黄明昊拉回青春时期时小狗瞎吃醋的时候,和最后抱着那个女生说玩够了形成对比一直把自己困在里面这么多年


范丞丞见他在愣神了也不说话,双手在他面前晃了晃“怎么了?”


被唤回的黄明昊对上他的眼神又不自然地躲避开看向窗外“没没事,手机静音放在口袋里了刚一直有客人就没看到”


余光见他不为所动又扒拉了他一下“别看我了,快出发吧我们,饿死了”


范丞丞宠溺一笑自己慢慢拉过安全带扣上,拧动钥匙,启动了汽车



果然幼儿园大门一开,范橙燃又是第一个冲出来的,跑向站在门口的俩人“爸爸!爹地!”


“怎么今天你们都来接贝贝啦?”


黄明昊摇了摇他的小手“因为你爸比说要带我们橙燃去吃大餐呀”


范橙燃突然松开了俩人的手自己摆弄起来,伸出一只手不停嘟囔着“今天不是贝贝生日”“今天也不是爹地生日”“今天也不是姥姥生日”“今天也不是姥爷生日”每排除一个还自动排除一根小手指


最后只剩下一根,小孩深思熟虑后举着那一根手指冲向返程“难道今天是爸比生日嘛?”


俩人同时被这可爱的小行为逗笑,范丞丞抱起小孩,脸贴了贴脸“今天不是爸比生日,是我们家的和好日”


“和好日也是个节日嘛?还可以吃大餐太棒啦叭”说完便高兴地环住返程的脖子一直催促着“耶耶耶爸爸爸爸我们快粗发吧!”


又想起什么回头看向现在一旁的黄明昊“爹地爹地跟上我们呀”




tbc.





评论(20)

热度(3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